文章目录

阳光明媚的刺眼,心情平淡的冷漠!

向着时间之矢的方向,人生越走越远,留在身后的叫做岁月和历史,刻在身上的有皱纹和肥肉,装在心里的叫阅历。

我们生而孤单,想找个人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慢慢到老,最后让回忆在心里绕啊绕,再去一起回顾当初她的笑,她的泪!然而最重要的是先找到一个人!

记不清谁说过“所有的幸福都是相似的,每个不幸却都有各自的不幸”,然而所有的都是相似的,无论幸或者不幸。每个人经历的喜怒哀乐,都有别人在同样的经历着,你们没有什么不同!甚至每对恋人的甜言蜜语都是一样的,千年的爱恋,千年的誓言,未曾有什么不同!

我们活在同一个星空下,同一个世界上,经历着相似的生老病死,喜怒哀乐!但同时我们又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体会着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悲伤!

揭开迷惑的面纱,我们将不再心动!有人说和程序员(人们想黑死程序员,在他们眼里,程序员等同于不浪漫)谈恋爱想去撞墙,因为不懂浪漫。你们走在夜市的广场上,看到缤纷的灯展,你说:”看多美像仙境”,他说:”不过是一些二极管,在半导体中加入一些材料”,你想吐血。雨后打开窗看到彩虹,你美滋滋的想告诉他,却听到一句:“不过是阳光被水滴折射及反射造成的”,你想跳楼! 在你眼里是浪漫和美感,在他眼里是本质和现象!从此彩虹不是彩虹,美的忧桑!

书也是一把双刃剑,带给你知识的同时,也在悄然影响着你的人格!知道的太多,看的太破,撕碎太多的面纱,生活会慢慢变成静止的湖!不知道挺好!

我家的那位,爱笑爱闹爱生气,从此湖不再是湖,阳光明媚不忧伤!

《岁月神偷》

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
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 
时间着急的 
冲刷着 
剩下了什么 
原谅走过的那些曲折 
原来留下的都是真的 
纵然似梦啊 半醒着 
笑着哭着都快活 
谁让 
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
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
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
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
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
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
别怪我贪心 只是不愿醒 
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 
看云淡风轻 
文章目录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