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有一些很重要的东西,很容易弄丢,在我看破以前。


最近有点低落,像帝都天空中的雾霾,浓郁的散也散不开!
帝都的雾霾有多浓?帝都已经在空气中隐去,仔细听好像有雾霾颗粒流动的声响!

又一年,每年都叹,叹消逝的流年,叹无奈的生活!那年的梦想或许还是梦想,或许已经不再想象,就是没有实现。

春末夏初,最美好的季节,拔了一颗牙!五月五号那一天,清风拂面细如棉,柳絮漫天迷人眼。就这一天,拔了牙,做了种植体。医药费总共花了两万多大洋,欠了一笔债。种牙真的很疼,手术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,当时蒙着双眼,只听到了敲敲打打的声音。手术完毕,挂消炎药的时候,麻药开始一点点退去,疼痛开始像海浪一样,一波一波的涌来,无休无止,有多疼,疼哭了!

第三天,脸依然肿的很大,三天几乎没有进食,输液消炎的时候,护士都找不着血管,换人扎好几针,后来称体重,一周瘦了十多斤,真的很惨。噢,说到了第三天,周末刚好到了预约学车的时间,依然坚持去学车,没办法开口说话,只能和教练打手势。再艰难的日子,只要还活着,就会慢慢过去,因为不得不过去,时间在向前。有些痛不想再去回忆,就那样整整一个月,肿着脸,也学完了车。依然没有牙,没有切割功能,只能把东西切碎了塞进嘴里。人啊,真是一个很容易习惯环境的动物,就这样过了三个多月,虽然吃东西不便,但至少不痛了。

九月中旬,很巧合的日子,那天正好中秋节啊,医院预约复查,说是还得植骨,就那样五月份的痛就这么突然的又来了一次,很没出息的又疼哭了。真的很疼啊,我都对这个手术产生了恐惧,再也不想体验那种感觉。很郁闷的是,有很多老奶奶老爷爷也做种植,但是她们说不疼,几乎也不会肿,那天旁边坐着一个老奶奶,可能见过可怜吧,陪我说话,还鼓励我,感谢!过去了就过去了,三月一个周期,十二月了,终于看到了曙光,虽然还没完全弄好,已经很满足了。

技术工作就不提了,还是框架构建工具哪一套,重要的还是基础和思维!买了很多书,很多都没读完!

每年都有好多人需要感谢,感谢认识我的我认识的所有人。但有一个人每年都陪我过,王八蛋妞妞。感谢我们还在一起,感谢我们一起走了这么久,感谢我们还将一起走下去。

有时候很怀念以前的我,以为是世界变了,其实是我们不知不觉的变了。锻炼的越来越少,书读的也不多了,在这污糟糟的世界,德智体同步下降,蠢如猪。很多时候,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弄丢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,还不自知。

污糟糟的世界,污糟糟的空气,眼前有太多的风沙,耳畔有太多的杂音,希望守住自己的宁静!

文章目录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