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凉凉 夜色

昨夜,梦中惊现异象奇观。

起始,梦里也已是凌晨时分,天空突显几十轮月亮,排列形状像极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大时钟的时针,每一颗就皎洁明亮,呈现乳白色,整体运动,速度极快,瞬间就划过了大半个天空。随后又往返回转,亮白色的月亮逐渐变得血红,呈暗色的血红。这个时候我还没意识到会发生什么,还叫大家都出来观看,还想到了一句诗”月落乌啼霜满天”,然而可怕的事情马上就要发生。

随后,那个时针一样的几十轮圆月,针尖朝下,向着大地,瞬间降落。没有流星,也没有激烈的碰撞,安静的有点沉默。沉默之中慢慢传出来了沙沙声,渐进渐响。随后一层黑乎乎的虫子象海浪一样汹涌而来,密密麻麻的一层,不,好多层,让人头皮发麻。我们反应极快的关上了所有门窗,堵死了一切缝隙,随后惊醒,原来闹钟响了。

早上醒来之后,我在想那些虫子莫非就是外星人虫族吗?又或者是外星人洒落在地球的炮灰,先锋部队?

关于到底有没有外星人,我是持积极态度的,毕竟宇宙那么大,我们凭什么是唯一呢?如果真的有外星人,那么可能会是末日降临派的吧?

注:
末日降临派:很多人对现实生活的态度比较消极,大多数是处于社会底层的人群,他们本身对于改变生活和命运已经不抱任何期望,所以希望末日降临,将一切毁灭或者重新洗牌,抱着大家一起毁灭的想法。(记不清在哪里看到的理论,好像是阮一峰叔叔?)

文章目录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