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人在路上,道在心中!

《投资是一场长途旅行》—作者 李驰。

非常好的一本书,当然因人而异,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,各取所需!

爱思考,爱投资,爱旅行。

学习了很多知识,思考了很多问题,赔了不少钱,赚了更多的钱,走过了很多地方,看到了很多奇观!

作者非常致力于传达他 价值投资 的秘诀,生怕读者不理解。穿插了很多自身的旅行经历 和 思考,使本书读起来非常轻松愉快。善用类似的方式文笔,让读者代入换位思考,到底为什么是这样子。

我也是价值投资的忠实拥护者。世间万物,变大变强,只能交给时间慢慢成长,枯燥且无聊,甚至困难痛苦伴随左右。成长总是缓慢的,不是吗?

这个时代真的太过于喧哗,人心过于浮躁,急功近利大行其道。另外赶上科技的高速发展,信息数据呈现指数级增长,聒噪的环境不断向我们输送着垃圾信息流。快餐文化成了主流,我们步履匆匆,心也匆匆。

希望自己在行走的路上,能抵抗住诱惑,屏蔽周边人群的言语讨论,避免行百里者半九十,甚至不敢迈出脚步的情况发生,自勉。

很多事情撇开复杂的遮罩,其实本质都相当简单,操作也相当简单,大道至简。

大道至简,说了很多遍,古人总结的道理精华,很多时候总是对的。奈何身未至,心不明。太多的事情总是搞得自己遍体鳞伤才能醒悟明对错,深爱过,才会懂,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。

哦,说了这么多,再次唠叨一下价值投资,一句话来说:选择绩优股,在低估值区买入,然后长期持有,耐心等待。

建仓之后,关上账户,就可以风花雪月了。

文章目录
顶部